close


21號的飛機 張朵拉小姐20號就去CHECK IN 囉 蠢斃了

LA跟台灣好像 怎麼好像比較習慣wisconsin dells那個鄉下

離開的每天都在想念CHULA每個人 超級想的 不誇張

搭飛機到東京居然睡不著!!超痛苦!!

旁邊外國人跟我聊天也痛苦 我都要費好大的勁來聽他的口音

後來只能用裝睡解決一切

我家人都撻伐我的眼光 可是DARIN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帥!!!!

回來了 煩惱都來了 唉呀呀

回台灣水土不服了 眼睛紅到跟制服一樣 嚇死!!!

我想快點去台北跟你們見面 史考特我的制服~

開學很不習慣 我快要被熱死 隨時都有融化危機

開車上學我想我要很多很多energ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