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最討厭二月的一次了

連考學測都沒那麼討厭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每天都想大叫

我想看FTisland(何家糖我也想當瘋狂追星族啊)

我也想看SJ(我想看live的gee啊)

但時機錯了所以通通看不到(哭)

我也想看皮克斯但是註定無緣(哭)


人生中充滿了許多無奈

如果要裝好人就只能委曲求全(幹!!!)

有個討厭鬼(真的超級討厭!!!!!!不要被它外表給騙了)的臉書寫已婚(我呸)

就不要分手蛤(冷笑)

anyway我現在是歇斯底里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